恬柒

文包及补档相关请看置顶

【叶黄】非典型不打自招

*聊天体,一发完

*私设众多,ooc

*内仅涉及微量双花和林方,并没有其他cp



01

今天早上冯主席得知了一件喜事,他卖了个关子将消息转发给了各大战队的队长:有人要结婚了!

 

 

02

此事一经传出,联盟的群里随即炸开了锅,都开始讨论八卦,完全没了心思训练。

 

【荣耀职业群】

 

百花缭乱:我去!谁要结婚了!我们当中谁要出柜了??

 

吴霜钩月:不是吧,为什么一定要和男的结婚,联盟里难道没有姑娘了吗

 

飞刀剑:就是,你当蓝雨庙呢

 

夜雨声烦:我靠刘小别!我都没说你们微草有女的结果你们都是单身狗,你反倒黑起我们了!怎么着咱们战队没有姑娘就没法活了吗!!

 

流云:黄少说的对!

 

鬼刻:那我就很纳闷了,你说咱们联盟里就这么几个女生,除了杜明还有谁对哪个姑娘一往情深一见钟情的,现在赶紧招了吧,不然到时候公布出来可不只是请客这么简单了

 

逢山鬼泣:附议

 

吴霜钩月:……

 

海无量:不过都要结婚了,应该是已经退役了的人吧,不然换作我们哪有空谈情说爱啊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

 

夜雨声烦:那可不一定!说不准搞办公室恋情呢,背地里暗戳戳然后就闪婚了,也没毛病啊!

 

百花缭乱:我看黄少天很懂的样子,肯定有蹊跷,请喻队连夜彻查此事,务必查个水落石出@索克萨尔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你们一有事就艾特我们队长!当我们队长闲得慌吗管你们这些破事!韩队呢怎么也不管管你们队员整天污蔑别人,现在是新时代新社会!说话都要有字有据不能凭空跑火车啊!

 

百花缭乱:有种你艾特我们队长啊

 

夜雨声烦:……@石不转,张副队请你管教一下你的队员,他时常对我进行人身攻击,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

 

王不留行:这都叫做人身攻击

 

风城烟雨:王队表示这种人身攻击都不算什么,无关痛痒2333

 

王不留行:是啊,前几天还有人给我打电话,问我还算不算命,多少钱一次,我直接挂掉了

 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!谁让你前两天在微博上说广东人吃福建人的,让你造谣!遭报应了吧!

 

叶下红:那不就是微博上一个梗嘛

 

夜雨声烦:那我不管!他这一转发我这里微博评论都翻了天了,都来问我是不是这么回事,我怎么可能一条条回,也总不可能发条微博澄清“广东人真的不吃福建人”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哪能发这种东西!

 

飞刀剑:所以广东人真的不吃福建人吗

 

王不留行:真的吃的

 

夜雨声烦:王杰希你个大小眼你闭嘴!!!

 

海无量:笑死我了,黄少天居然让别人闭嘴

 

王不留行:我不知道那人怎么得知的我的电话号码,多半就是黄少天散布出去的

 

沐雨橙风:所以总结下来就是药庙梁子结得可够大呀

 

无浪:不是啊你们刚还在讨论八卦呢怎么突然互黑了

 

冷暗雷:是啊,到底谁要结婚了

 

枪林弹雨:楼上这不就是个现成的已退役成员吗

 

百花缭乱:不得了,老林和方锐出柜了?要去荷兰领证吗

 

冷暗雷:……

 

海无量:张佳乐你是不是脑洞大到太平洋的水都填不满了啊,那我还说你和孙哲平出柜了!

 

再睡一夏:快了

 

百花缭乱:……你不回我私信反而秒回方锐的消息你完了!

 

生灵灭:所以老林不是结婚候选,还有谁退役了?

 

风城烟雨:真要数退役的人那也不少啊

 

海无量:难不成是老魏!

 

夜雨声烦:废物点心你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冰雨吗!!!

 

海无量:我要你冰雨有何用,还不如卖了,一把破剑

 

夜雨声烦:我靠!你可以侮辱我的人但不能侮辱我的剑!JJC速速来pkpkpkpkpk!

 

迎风布阵:老夫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

 

石不转:还有方士谦邓复升

 

王不留行:他们我刚才都问过了,两人都不是

 

鬼刻:那就奇怪了,还有谁能背地里偷偷摸摸地搞出结婚这么大事

 

一枪穿云:还有叶修

 

百花缭乱:对哦还有老叶!话说最近老叶群里都不怎么冒泡,你们说是不是在忙着结婚的事

 

海无量:有这个可能性,但老叶要结婚这个设定我是拒绝接受的,这也太奇怪了

 

风城烟雨:有什么奇怪的,遇到对的人就恋爱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吗

 

海无量:楚队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多了

 

风城烟雨:……叶修面上和你们这样,但并不代表他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也这样

 

一叶之秋:楚云秀你和叶修在一起了?

 

风城烟雨:……我先不说话了

 

生灵灭:艾特他出来问清楚不就得了

 

石不转:@君莫笑

 

索克萨尔:@君莫笑

 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

 

百花缭乱:@君莫笑

 

夜雨声烦:你们等等!老叶早就结婚了好吗!和荣耀女神整天亲亲我我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!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你为什么帮叶修说话?

 

夜雨声烦:!!我没有啊队长!我只是就事论事阐述事实而已!

 

索克萨尔:哦,是这样吗,等会叶修出来问清楚就知道了

 

君莫笑:哥正忙着呢,怎么一连串艾特,有什么事?

 

石不转:我们想知道你最近的感情状况如何

 

君莫笑:就那样呗,黄少天没说错啊,我和荣耀女神早就在一起了

 

王不留行:那你最近在忙些什么?

 

君莫笑:抢boss啊,正在抢你家的

 

君莫笑:啊,抢到了,哟呵,还掉了个稀有材料,今儿个运气不错

 

王不留行:……你是不是退役之后闲得慌还故意来给我们添堵的

 

无浪:昨天我们家的boss也被抢了

 

百花缭乱:我们这也是!

 

海无量:老叶好样的,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

 

君莫笑:点心大大你跟谁学的,吓人

 

君莫笑:那你们让我一个人在家干嘛,下棋看书?说实话你们退役了不也离不开荣耀吗

 

夜雨声烦:就是!!

 

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

 

百花缭乱:你手快不过我啊!我截图了!有蹊跷!

 

王不留行:叶修出来黄少天居然没有霸屏向叶修挑战,有蹊跷

 

索克萨尔:王杰希左眼一瞪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

 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霸屏你们骂我,不霸屏了你们还怀疑我,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了!!

 

石不转:没有,从实招来

 

夜雨声烦:什么都没有好吗!你们不要瞎乱猜!

 

海无量:怎么办黄少天越说没有我怎么就越觉得真有这么回事

 

一枪穿云:对

 

夜雨声烦:……心累,百口莫辩

 

飞刀剑:天呐黄少天已经有百口了还莫辩,当中一定有事!

 

夜雨声烦:你们微草的都去死!!

 

索尔萨尔:少天你不说我就要亲自审你了

 

夜雨声烦:怎么连队长你也……

 

君莫笑:哎你们也别太为难少天了,我来说吧

 

海无量:我靠还真有事?随便挤兑居然歪打正着了?

 

君莫笑:我和黄少天的确在一起了

 

鸾辂音尘:!!

 

生灵灭:小戴,淡定

 

王不留行:什么时候?

 

石不转:为什么?

 

逢山鬼泣:真要结婚了?

 

君莫笑:在一起没几天啊,其实并没有打算那么早说的

 

百花缭乱:我们今天如果不问清楚是不是下次就直接吃你们喜糖了?

 

君莫笑:还别说,真有这个可能性

 

百花缭乱:……让我静静,所以说叶修和黄少天居然在一起了?这也太匪夷所思了,怎么搞在一起的

 

索克萨尔:其实还好,第八赛季少天有去帮叶修刷过埋骨之地的副本,你们还记得吗,那个惊人的记录

 

海无量:我记得,所以那个流木就是黄少天?我靠!这都行?


……

 

生灵灭:所以到底谁要结婚了?

 

海无量:管他呢,老叶都出柜了,还有比这个更劲爆的消息吗

 

 

03

职业选手群瞬间安静了几分钟,紧接着随着张佳乐的爆发,一连串的脏话扑面而来,管理员张新杰推了推从鼻梁上滑落的眼镜,冷静地打开了全员禁言,心道,叶修出来,准没好事。

 

 

04

由于叶修和黄少天的公开,一时间没有人再关心到底是谁要结婚了,以至于晚上冯主席再次群发消息宣布时,大家都没有轰动一时的感觉。

 

——听说方明华要结婚了!

 

——是啊是啊,对了对了先不说这个了,黄少天出柜了你知道吗,还是和叶修!

 

——我看到消息了,天啊我跟你说……

 

 

05

方明华一声叹息。



Fin.


本文又名方明华心里苦

评论(7)
热度(58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恬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